時針和分針同時掠過12點之時

正路過公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的我

真正感受到了所謂的"今年並沒有生日"




但是

我卻不會在意

並不是因為麻痺

而是因為擁有了你們


儘管月底大家都喊窮

儘管許多人要補習

儘管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大家卻都還記得這幾近消失的一天

或許我從不覺得這天有多特別

也許就跟歷史的228放上等號  僅此而已

只是當我試圖找尋著月曆上的2月29日時

我才發現

再多的尋找只是白費力氣

將自己永遠的被名為勇氣的枷鎖給困住



"不敢"  是一個敵人  將我的心融化

"不願" 是另一個敵人  將我的心吞噬


再多的友情也不能擊退這兩個敵人

再多的親情也不能擊退這兩個敵人


倘若此刻的我放棄了

"改變"這兩個字終將如同中橫公路上永遠的虛線

而"理想"也終將永遠地離開我的世界






---------------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我不是分隔線----------------





上面打的那些只是一些稍稍感觸而已別想太多了XD
話說今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從下午一點半我把一碗超級無敵霹靂大的肉燥麵給KO掉之後
我一整天到現在都維持著很飽的狀態= =
下午看了一下PTT和Verilog
想不到晚上竟然還沒六點機掰龍就過來我們家問說要不要吃飯了= = (挖勒我那時還很飽一點都吃不下說...)
想說乾脆晚上不太想吃直接買個阿布豆逗就好了這樣
於是我就在六點半的時候和機掰龍 包皮和老大去了阿布豆逗 (我還在想說阿你們都沒吃飯就要喝飲料喔= =)

正當我在那邊看報紙標題是寫桃園缺水秋涼不用洗澡了的時候 (好啦我承認後面標題我亂加的XD)
包皮和機掰龍他們兩個竟然若無其事的走進店裡到冰箱那邊.......








挖靠該不是玩真的吧= =囧












想不到竟然跟老闆串通好了= =+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


很幽默的竟然沒有刀子和盤子 哈哈
還麻煩了老闆去其它店家借XD

於是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因為一直有人來買飲料  人家買飲料我在旁邊切蛋糕= =)
把蛋糕切了四塊
其中兩塊給了老闆和他的朋友??吧
另外兩塊想說乾脆給平平和林小蒸好了XD

老闆還請我喝了草莓優格和調酒= =+
也太好了吧竟然喝到平常不賣的東西XD

之後我們就跟老闆謝謝後就先回家把蛋糕冰起來(因為我很飽然後他們也還沒吃飯(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啦))
想不到一回家之後平常敏感的我竟然沒發現雷翊躲在我房間的廁所= =(我明明都進來房間了竟然沒發現異狀= =)
然後再出來客廳的時候突然看到茂元出來手上拿著蛋糕盒蓋子我就想說"按!!該不會又有機關吧= =+"
之後看到老伯又拿了個蛋糕
這次是有蠟燭的了
然後一堆人從莫名其妙的地方冒出來哈哈哈我都忘了誰從哪裡冒出來
有從包皮房間有從老大房間有從我房間有從外面進來還有人從樓下按門鈴的(好像是粽子= =)
也太多人了吧(包皮老大憨銘茂元粽子老伯雷翊小超人葉哲B機掰龍他扣)
突然感覺家裡好小XD

真是謝謝你們了 這麼辛苦聽說有人還翹課= =囧

在吃完蛋糕後就去了鼎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精誠路那邊那麼多老外@@
大家筷子同時夾著油條煮也太幽默
牛肉貢丸沒熟一堆人只有一支筷子插著貢丸煮沒辦法吃其他東西服務生看了也太莫名其妙= =
還有烏梅汁(我剛剛第一次打成烏龍汁= =)不加冰果然不好喝...

回家途中

在公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時

悄悄地

它過了十二點
也開始了三月的第一天

雖然如此
我依舊很開心
因為我過了一個可以說是大學中第一個228的生日



只是唯一遺憾的是....
























今天怎麼沒有阿憨銘= =?









(哈哈你們一定沒想到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