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沒吃午餐

到下午的時候突然肚子好餓

看到偷吃了包皮的雪餅和老大的旺旺XD

但是想不到就在剛剛下午到客廳電視旁邊拿了兩個雪餅的之後

第一個咬下去很正常還不錯吃

於是我又拿了第二個

然後很阿沙力的咬下去.....





















棍!!!!怎麼硬硬的又不脆= =?









感覺像沒封好一樣硬掉



因為沒開燈所以暗暗的也看不太清楚

我就去門口開燈


結果一看....

























靠盃!!!!怎麼會有螞蟻??











我手上拿的雪餅上面都是螞蟻



更可怕的是我剛剛竟然很順的還給他咬了一口= =




靠北超噁的啦我馬上跑到廚房把嘴中嚼的雪餅給吐掉= =超噁的啦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再把那同一個袋子裡的其他雪餅給吃掉~哈哈



別看錯黑~不是那個"有螞蟻"的雪餅喔....我沒那麼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