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真的很忙

 


一來這裡姨丈就帶我去買metro 的seven days pass card

然後從上星期一開始每天早上阿姨上班順便其她那台超酷的小綿羊速克達帶我去metro站

我就只能自己搭捷運開始一天的行程

只是我的行程通常是當天才決定的= =a(這樣才自由嘛~想去哪就去哪多好XD)


在外面流浪一天後

晚上再到阿姨上班的National Ronald Reagan Airport(這是Washington D.C.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這裡唯一一座國內機場 機場代號DCA) 阿姨再載我回家

星期一:
今天我去了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


林肯紀念館(Lincoln Memorial),還有白宮(The White House)
這邊各種人都有...應該是說各國人都有,有大陸人香港人印度人法國人菲律賓人日本人韓國人...等一堆人
今天我買了一罐飲料叫Dr. Pepper     很便宜~真的很便宜...600c.c.的寶特瓶才兩塊美金XD
它的味道我覺得很怪,類似一般碳酸飲料但是有維他命的味道= =

星期二:
今天我去了美國國會大廈(The U.S. Capitol)然後去了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Art)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The Mall兩旁的這些博物館都不用錢的(雖然他們都有自願捐款箱只是我都沒投錢XD裡面有中華民國鈔票100塊喔超酷的)

博物館好大有兩棟我逛完東側那一棟就已經五點半他們要關了= =

星期三:
今天去了另外一個博物館叫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裡面有好多恐龍的化石
博物館超大我逛了一天才勉強"瀏覽"完
這種世界級的博物館又是免費的當然值得耗掉一天呀
還有今天終於遇到正港的呆玩郎了.....五個女生兩個在New York唸書三個是從台灣來玩的
最近勝邊的亞洲面孔不是大陸人就是香港人不然就是日本或韓國就是沒有台灣人...遇到他們真的很開心XD(其中一個還蠻漂亮的XD)

星期四:
今天我去了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今天我真的逛了一整天
但是才逛完整個的剛好一半而已= =它有分air 和space分別是不同兩區我只逛完air而已= =太空部分我完全沒碰到邊= =
沒辦法整個太大整天都在走路腿都快掛啦

星期五:(Happy July 4th  or Happy Independence Day)
今天是美國國慶我在The Mall看了快三個小時的遊行真是熱到爆炸
其中一個團體竟然是"Taiwanese Americans"我還特別去找他們照相勒


其中兩個台灣人竟然一個是中興化工的學長另一個是台北大學的學姊  what's a small world~
晚上先去機場等阿姨下班,之後就跟姨丈和aunt Marria還有他的兒子Maxwell


一起去Double Tree Hotel看煙火
超漂亮的我照了很多但是因為忘了帶腳架(GOD DAMN IT!!!!!!)所以能看的只有幾張= =


星期六:
今天姨丈不用上班所以他開車(Lexus LS430耶!!超豪華的)帶我去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的另一個博物館區(在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旁邊)我還去看了IMAX電影和吃了超貴的麥當當(都是姨丈出錢XD)
還做了類似飛行模擬器的東東(也是很貴每個人七塊才十分鐘但是也不是我出錢XD)

星期天:
今天我在家宅因為外面在下雨
現在美東標準時間下午四點零三分我此時在打這篇網誌



呼~好多東西要打但都懶得打每天都在外面走路真的很累
照片隨便先丟丟幾張XD因為實在太多張了我才來一個星期就照了2.91G= =
完整的之後我再想辦法弄到網路上.....



ps.昨天晚上我突然問我美國姨丈他介不介意盜版電影XDDD因為我一直覺得美國人都很不喜歡盜版
但是我錯了= =
他一知道我有超過100G的電影馬上拿去看
瀏覽了一下看到我有"這不是斯巴達(Meet the Spartans)"馬上就說這部他要
而且有聽過但是沒看過聽說很好笑
然後他就大概看了一下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先隨便看看就關起來而已想不到我出去一下回來發現他笑的好大聲然後竟然開始用全螢幕(full screen)開始全程觀看= =
哀哀~看來我阻止不了他了= =


我還要用那顆硬碟阿阿阿阿阿........

補一張American mus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