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回來了XD

在外流浪一個多月終於又回來了...

先說說這一個多月去了哪裡

首先我搭火車從華盛頓特區去蒙特婁

然後待個四五天

其中的一天搭火車當日來回渥太華

然後我花了四天三夜去了魁北克市

然後回來蒙特婁又待了三四天

之後就回多倫多

在多倫多待了兩個星期後(其中去了尼加拉瓜瀑布)

來到了紐約

在紐約待了一星期之後去波士頓待兩個晚上

然後才又搭了十二小時的車回到華盛頓特區.....

光用說的就這麼累了

我看我就不贅述內容了XD

先這樣子

改天有空再打內容吧~

------------------------------------------------------我不是分隔線----------------------------------------------------


中華隊呀中華隊

不是我在說

怎麼連大陸都輸了勒???

對日本也是一樣

明明就可以贏的

虧你們前半段壓制那麼好

怎麼最後垮掉了勒

如果堅持到最後一定可以贏的

無論如何

再加油吧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