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會  




先在校門口集合  



正當我要到達校門口的時候竟然 噗滋~噗滋了兩下= = 





幹!!!!!!!!不會吧..................................... 








竟然給我熄火了= = 難道真的給我沒油了???

但是儀表板上明明就還有一格阿!!

還好加油站就在旁邊

阿宅就幫我踢車去加油站...




第一次在漲價後加油

第一次騎到沒油還熄火

往好處想....圓了我一個夢(空油箱加滿會不會破兩百???)


加好油後一看............210!!!!



酷耶!!!第一次加油加超過兩百的耶XDDDD



於是我就趕快拿起手機把它照起來

有圖有真相








旁邊的加油小妹還邊笑邊看我在照啥= =+




後來校門口集合後就去中技載他們來學校開會


我是活動組


正當我們活動組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說"我叫Berry!!"



我一聽到馬上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好像少了什麼東東吧~"



阿對!!!!就是阿  阿  阿  阿  阿  阿~~STRAWBERRY!!!!!!!

一不小心我就脫口而出= =  大家馬上笑成一團(我還在想:阿不過就是草莓嘛...有啥好笑的阿???阿是沒聽過草苺的英文喔= =?(死要裝傻XDDD))


哈哈哈我覺得我越來越機掰了XDDDDDDD


那個人應該恨死我了吧...後來黑黑還特別問他真的叫Berry喔...囧


(知道的就笑吧.....不知道的也沒差反正知道這也沒好處~~~~~~我們知道就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