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冰箱拿漢堡(一種銅鑼燒冰淇淋...大買家買的到...)出來吃




因為在跟別人說話

沒注意到那冰淇淋是很硬的= =

就順順的大力一咬......






趴!!




























幹!!!!





不會吧.....




於是..我補的那顆門牙就這麼的爆了一角了 T^T








我就馬上跑去問阿宅叫他看裡面那一側是不是看的到有銀色的東西


果然不出我意料...爆開了= =a


我就去叫包皮幫我用相機把內側照起來


但是他竟然沒傳輸線= =


所以我就沒po上來給大家開開眼界了XD (迷之聲:誰要看阿噁心死了= =+)


看來星期五又得跑一趟高雄了(久違的高雄我又來啦XD).......只是這次坐捷運開始要錢了QQ


不知道能不能趕快把它用好別再裝臨時的了


已經因為脫落或搖晃跑高雄N變了


門牙呀門牙~~


我平時也帶你不薄阿


現在這種玩笑還可以開


但到時你就不要在暑假的時候給我凸槌


這樣我會欲哭無淚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