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前




當我們還是年幼無知的小大一時

當我們還在宿舍每天玩卡丁車時

當我們還在忙著普物普化北爛實驗的時候



我們竟然像發了瘋似的衝去阿里山

而且還先去中國醫載一群女生

然後當晚就殺上阿里山

超威的啦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瘋= =+

詳情請參考我一年前打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mopes/16552874)密碼2007

這一年來真的變了很多

生大二後

從宿舍搬出來

環境整個變了

沒有大家每天哈啦的感覺

沒有大家每天房門對開連黑名單CS卡丁車魔獸世紀四打四的盛況

沒有大家每次交作業實驗報告前到處跑來跑去抄來抄去的歡樂

沒有每個星期三晚上準時夜衝的瘋狂(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是星期三吧XD)

沒有每天晚上十點按時的台語時間XD

沒有吵鬧後被樓長機掰的不爽

沒有怕流量超過2G被斷網的恐懼

也沒有半夜三點洗完澡從廁所走回房間被籃球配雨衣嚇到的刺激

更沒有拿電蚊拍打憨明的爽感(這有靠杯到~哈)




宿舍生活是我一生中難忘的一年

還在住宿舍的~要好好把握這段難得的時光阿~XD















哀 哀~總算考完了...



但是

按!!!!!考一堆power是怎樣

那有這麼重要喔

害我都不會寫= =

馬的我不要電路被當啦棍!


算了算我該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