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葉哲借了"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來看~謝你啦(雖然剛剛還在靠杯我殺小的= =)


晚上跟雪願姐借了電子琴(謝謝雪願大正妹>/////<)...沒錯!!電子琴!!!!!




最近突然想看書...

看課外書,看小說

沒為什麼,就是突然想看書

有時候做某些事是不需要理由的對吧~

也沒為什麼就是突然想彈琴

所以最近都放"鬥琴"阿XDDDDD

只是我可能練一輩子都練不成現在聽到的這首吧QQ

鋼琴聲音真的很好聽...突然這麼覺得

可惜台中沒鋼琴QQ

只好跟電機系花雪願正咩借囉~揪咪

我還想下象棋

但是聽說下星期一電子學小考下下星期電路近物信號期中考= =

所以.............





管它的



先彈彈琴看看小說再說~科科

最近想玩電子琴的可以來我家玩

放心啦我不會收費XD

玩壞也沒差~ㄆㄆ

(反正那是雪願正咩的...你用壞你就等著被她的粉絲追著跑吧哈哈哈)



還有...


e04!!我被婊了= =+


馬的明明沒有要參加系週竟然被莫名奇妙叫過去開會


星期六要去搬東西星期天還要去學炸雞排= =


有誰告訴我到底電機系跟雞排是怎麼扯上關係的= =?


為啥不是賣LED燈或光圈繼電器電容電阻什麼的???(大概只有想改車的會來吧XDDDD)賣殺小雞排阿吼~


還有一個搖搖卡丁車的遊戲


什麼贏的人就有中興最速男的封號(送給我都不要= =)


超幽默


棍!A班只有我是怎樣啦吼


大家都這麼宅喔= =


看來這次非翹課不可了.....哀哀


我從來不翹課晴天雨天都一樣


除了上次鄧小聲那一堂忘了去上課醋雖被老師噹到那一次之外都沒翹課(得意貌)ㄆㄆ


他扣這麼閑現在正在我家客廳打ps2我是不是該拉他來勒(他扣:躺著野中槍= =)










喔對...至於系學會會長一事(好像常常打網誌都扯到這個XD)


五月八號投陳孝恩!!!班代推薦品質保證!!!(一定要給他拉一下票的啦~)


陳孝恩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阿!!!

(嘿嘿陳孝恩應該不會來我網誌所以我可以盡情幫他"助選"XDDDD
陳孝恩你當上要感激我請我吃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