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提到的南投縣仁愛鄉中正村平等巷1號(專業老伯所提供)(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地址的= =+螢火蟲又不只住那)



我們剛剛

沒錯就是剛剛

竟然衝去探險了

原本想說因為深山人煙稀少交通不便怕迷路危險要天還沒黑就先去探路

但是為了我的信號與系統.....我們還是到了六點才走= =

還說什麼趕時間要衝快一點 你們明明就騎超慢= =+

過了魚池市區進了131縣道

哀哀~還是沒136精采...

路越來越小條

過了個橋後進了投69

路變爛了= =囧

坑坑洞洞

然後樹枝倒一地...感覺像颱風剛過勒

棍!!竟然給我起霧

地上還都濕濕的像剛下雨一樣

那是要看沙小啦

然後路又靠杯的暗

只好慢慢騎慢慢騎滿滿期

好不容易突破萬難到了傳說中的某個岔路(聽說是老伯學伴提供的...)

引擎一熄火燈一關....

酷耶~真的有螢火蟲耶

雖然只有兩三隻

但是總比沒有好

剛剛提到的那個岔路是啥勒????我也不知道....但是就在這時候





一台發財車來了...

他竟然....彎進那我們認為裡面沒人會進去的產業道路裡了

難到裡面有好看的嗎???

看他尾燈越離越遠....突然...他迴轉了= =在遙遠的另一端

我們就趕緊攔下他






應該說是老伯趕緊攔下他

哈哈我覺得它應該是挫到跨丟鬼吧那時候超暗的又在深山裡根本幾乎沒什麼人會出現

鎮定了一下

看看我們四個

馬上反應過來說我們是要來看螢火蟲的吧

就跟我們說那小路一直進去有個左邊岔路那裡面有超多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

謝了他之後就直接騎進那條又暗又陡路又爛的小路

騎進去幾分鐘後突然看到前面有兩三台機車停在小岔路旁

想說應該就是這了....

燈一關





天ㄚ~好多螢火蟲喔

好漂亮

我馬上組裝腳架拿起相機準備照

想不到竟然黑漆媽屋一片啥都照不到= =

只好用眼睛慢慢的看~看那漂亮的畫面~真的很久沒看過螢火蟲了~還這麼多隻整個樹林裡都是耶

而且今天還有點要下雨不下雨起小霧的

還以為他們攬的出來給我們看了....想不到他們今天還真捧場ㄆㄆ

地上很多泥巴

看起來剛下過雨...到處濕濕的

還有積水

就在我們要朝另一個方向進去的時候

竟然出現台警車??(有沒有台灣的警察這麼敬業都跑到深山抓騎機車不戴安全帽的八卦???)

喔不是啦~原來只是山區的巡邏車

跟巡邏的杯杯打聲招呼之後

剛剛那批耳多麥的車主們剛好回來了

果然他們也是來看螢火蟲的

也跟他們打打招呼 (好像一直在跟人打招呼XD)

他們跟我們說另一邊比較多螢火蟲

但是地上有積水要走中間才不會踏到

才剛跟他們說完謝謝...





e04!!我大叫





我一隻鞋子已經一半踏進泥巴水裡了

果然是要走中間才是= =

棍我還真笨沒手電筒手機又沒電還走第一個還靠右走(應該說我太乖了走路靠右ㄆㄆ)難怪會中獎= =

後來我就超乖都走中間= =+

走了差不多幾分鐘後

電燈一關

挖勒超多

真的很多

我很少看到這麼多

尤其是像我這種都市小孩小時候連火雞孔雀都分不太出來的這種人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螢火蟲

整個樹林都是

超閃的啦= =+++

"呆"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要回去牽車了

其實我最怕的事不是踩到泥巴水

是有沒有蛇!!

感覺附近好像會有蛇一樣

還好

沒事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正在發動中....

碰!!

"憨明你在幹麻啦"

我只看到有隻螢火蟲攤在地上飛不起來= =

幹你踩死牠了喔

你這北爛竟然踩螢火蟲= =

大家罵完他之後要走了...

但是想到還沒吃晚餐= =

於是我們就直接去埔里吃飯

憨明說要吃肯德基= =(來埔里吃蝦小肯德基不會在台中吃就好了喔)





算了




看大家都停好車我就覺得應該沒啥希望反駁了哭哭...




只好一起去吃好吃的KFC

點了炸雞吃...送

吃完要走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的口罩勒??"我大問






"哦~是不是黑色的上面還有小圖示的那個???"老伯回




"對ㄚ在哪阿你有看到???"




"喔~有阿~~只是他好像在螢火蟲的家那邊耶!!!我剛剛要走的時候在那邊有看到但是不知道是誰的掉在地上就沒管它了~揪咪" (好啦揪咪我亂加的XD)




(心中os:靠杯喔有看到還不幫我拿一下剛剛這麼黑我還忙著看地圖收腳架誰知道我有掉啥東西在地上阿)




"算了改天再去逢甲買一個"我說




後來就沒發生啥特別的事就平安的回到台中後坐在電腦前宅了ㄆㄆ








喔對我放在前面的抹布也在我在橋上拉尾速時飛走了啦QQ












至於系學會會長一事........
















剛剛阿美竟然加我msn跟我盧叫我去= =我沒空阿阿阿阿阿
我大三要補習要唸書要吃飯要睡覺要洗澡還要宅耶哪有那嚜多美國時間去弄系學會的事阿??我沒那嚜厲害邋~
都要被當了QQ別害我拜託~

結果他竟然說....我先寫你好了明天我要先交出去你們A班喬好再告訴我就好= =
喬什麼喬阿吼~不用喬我也知道結果了....


乾脆直接說...



大家幫幫忙~系學會會長選B班許家豪(誠心推薦!!!!!班代推薦!!!!!!品質保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