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是我20歲的第一篇網誌


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大學"

什麼叫"人"



大學 顧名思義即是大大的學
學習你以前從來不會去學習的東西
接觸你以前從來不會去接觸的人事物


專業知識也好 常識也好 大眾文化也好

人際關係也好 情緒控管也好


有太多東西是上大學才學到的


人也是一樣


不同的人 不同個性的人 不同生活習慣的人 不同生活背景的人



正所謂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對長輩說話跟對平輩說話也是別有一番學問

對什麼人說什麼話也需要思考

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也需要思考

所以

我要更充實自己...學習更會"講話"


不要長這麼大了還不會講話 跟個白痴一樣


-----------------------------------------------------------
以上是我在十點51分前後打的

以下是我被大家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之後打的
------------------------------------------------------------


邊打網誌邊看ptt網誌打到一半


包皮載完阿宅去車站回來後突然走到我房間跟我喇賽


過沒多久突然燈熄了嚇我一跳害我以為又有地震= =但我電腦沒關掉阿


老大也突然衝進來把我台燈關掉

原來大家都來了 老大 阿宅 包皮 茂元 憨銘 昱心 粽子 大花 狼狼 小超人 缸缸龍

還有些人是翹課來的~~~相信我 你們都會嗨趴的XDDDDDDDDDDD

好啦我承認我不會切蛋糕啦QQ切成那樣還真不好意思嘿XD

阿達雖然沒來但是後來還去書店買了一本書送我真是太謝謝你啦!!

這是我大學第一次慶生...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真的很感動...尤其是很多人要回家或要上課還是來幫我慶生...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以前都是幫別人慶生

從不知道當壽星感覺是怎樣

就算高中時候也沒這樣子慶生

過了這一次...又要再等四年了...

但沒關係~過好我的每一天比等四年更重要!!!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再說一次...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