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爸媽拉到阿姨家唱卡拉ok= =



真的是卡拉ok!!!!伴唱帶的那種



雖然說有"新歌"但是都還是用伴唱帶配樂的 囧



很難想像七里香用伴唱帶唱是怎樣情況



所以絕對不會在那種地方點流行歌曲= =



於是我們點了超多老歌



國與台語都有



我才發現好多歌都是小時候聽過覺得很好聽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子的歌



現在才知道...



我還做了筆記把點過的歌記下來改天來下載聽聽看



發現其實以前的歌都還蠻好聽的



跟現在的音樂很不一樣



以前的音樂都很清



沒什麼雜質



而且很耐聽...真的很耐聽...我相信再過二三十年還是有人在聽這些歌的




列了一些我覺得好聽的老歌:




想你想到夢裡頭

明明白白我的心

選擇

來自心海的消息

天意

情難枕

清平調

得意的笑

戀曲1980,戀曲1990

別戀

月亮惹的禍

滾滾紅塵

愛拼才會贏

台北今夜冷清清

藝界人生

惜別的海岸

秋雨彼一暝

風飛沙

海海人生

驛動的心

新鴛鴦蝴蝶夢

想和你去吹吹風

漂洋過海來看你

跟往事乾杯

忘情水

多年以後

來生緣

世界第一等

空笑夢

為了愛夢一生

紅塵有你

塵緣

北風

情書

哭砂

茫茫到身更

割愛

傷心酒店

酒後的心聲

水中煙

舊情也緜緜

一場遊戲一場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夜太黑

情字這條路...








超多的...XDDDDDD





大家沒事可以下載來聽聽回味一下小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