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好好看~~~這週末我快累死了啦~~~~~




星期六早上還要上課= =不爽啦~吼




下午睡個午覺就GO日月潭了~~但是這次不是夜衝喔!!!




因為我們得趕在晚上放煙火前到達目的地占個好位子~~




人好多...真的好多...




在萊爾富就可以感受到人潮




第一次走台14看到這麼多人




好不容易到了日月潭...很難想像之前早上來的時候都沒人的情景...




人這麼多最好是找的到好位置啦




我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就先坐在走道旁邊...(好克難= =)




誰說煙火八點放的阿...害我們在那邊多等了快一個小時...




旁邊還有私人煙火先放混亂大家視聽= =




終於開始了!!!先來一顆大號煙火!!




還有好多小火花點綴...主辦單位還真會安排耶~當我們在注意低空煙火正放的燦爛的時候




突然來好幾顆超大號的高空煙火...爆炸真他媽的大聲啦嚇到我了QQ(拍謝說粗話..)




整個level就跟國慶煙火一樣~~還有好幾次漸層的那種煙火...




超酷~真的!!




可惜ending很虛就是了......完全不知道已經放完了= =




只見大家一陣錯愕之後就趕著離開了...





為什麼要"趕著"呢????





就跟跨年晚會101煙火一放完馬上大家都往市政府站擠一樣...只是這次是在日月潭





被困在車陣中快半個小時出不去QQ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張英達打電話來...靠杯~葉哲宇今天生日吼...老大沒跟我說= =




就先去葉哲宇家樓下規劃一下~~給他來個出其不意~XD




果然葉哲宇傻傻的...我們戰術成功騙到他~~




兩千個一塊有八公斤重耶~~葉哲宇你應該會捨不得花吧...XD




後來去麥當當吃宵夜吃到快兩點




走的時候我拿最後的刮鬍泡給他來個偷襲XD




拿刮鬍泡砸人真爽~~哈哈





他今天不知道洗了幾次澡吧...科科




星期六就這樣過了...




隔天一大早(其實也沒多早啦)就自己先出門了~




去哪勒???沒有很遠邋~濁水溪那邊而已...去那邊拉尾速...




我肉腳不敢在一般道路拉尾速~~只好跑到最安全的地方.....橋!!




沒照相沒紅綠燈也沒有車從旁邊鑽出來...真是個拉尾速的好地方呀!!!!




結果到那邊正要開始催就被好幾台車擋住= =




而且都開很慢= =




結果一看地上





按!!好臭!!!!!




是誰把大便還是肥料掉在橋上的=3=凸真蹟掰




整個超臭...我都戴了口罩還是覺得超噁心= =




還好我看到對向都沒事於是我過完橋就迴轉再過一次橋...




果然...沒訓車的後果...只有114= =好不容易下橋時衝到116




超過一台BMW325i~送啦~~~




好啦重點就這樣剩下的我懶的打了=3=




下午去練熱舞~哀~小隊輔的悲哀呀!!!




我完全沒練過QQ




蘇子維你太強了啦~我都不知道你怎麼扭的



現在才發現練舞好累...真的很累...除了耍帥外沒事別像我這樣亂練熱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