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假期好長 哈哈



星期四聽雪願說大P他們家星期五要烤肉



Yes!!!我最喜歡烤肉了~



當然就留下來烤完肉隔天再回家囉~~



於是星期五下午跟大P和雪願去大買家買烤肉用具 幾乎都買最便宜的 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窮學生阿...




想不到晚上人來的還真多...



而且而且...我們的肉竟然烤不完...囧rz



我還是第一次烤肉烤到烤不完"肉"的



看來我們真的買太多了...



邊烤肉邊看完星光大道之後 就騎著我的小G5回家



隔天九點我就準時起床準備回家



剛好阿宅跟老大也都起來了 就一起回台北



沒看錯...阿宅也一起去台北



這次他是冒著生命的危險跟我們一起去台北的....



當然他是住老大家...



下午兩點到台北 先回家 五點又出來 去東區找翠翠



她還在上班 我們就把他扣給找來逛街...科科



他扣家果然離這很近 不用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逛了逛就逛到誠品旗艦店了



在我們挑書的時候翠翠也下班來找我們



於是大家晚餐就去吃老大之前打工的那家火鍋店



老闆人超好的...一直給我們喝清酒...



我灌頗多(對我這種不常喝酒的人算頗多了)



後來去逛了逛中山地下街我就先回家了...= =





隔天早上跟阿宅和老大約九點在昆陽站(竟然給我遲到= =)



還是我開車去接你們的ㄟ(夠意思了吧XD)



去了碧湖大湖跟碧山巖 整個就很大自然...



還來我家看終極警探4.0= =



後來去小巨蛋但是沒能溜到冰= =



就去逛逛東區地下街 剛好翠翠下班了



大家就一起去吃八方雲集 (好貴= =不知道是我台中住太久還是怎樣就是感覺超貴= =)



吃完就直接去美麗華搭摩天輪跟玩頭D(連遊戲機都比南部貴一倍= =)



最後我們去了永和= =(當時已經十點多了= =)



很難相信...我竟然在這個時間點昧著良心冒著回不了家的危險答應他們去永和= =



去了樂華夜市,老大的高中,老大家



恩...該走了...



阿宅騎著小50載我 老大載著翠翠回家



我得在20分鐘內從永和殺到台北車站搭287一點的末班車



這就跟當時我們在台中趕火車一樣刺激嘛...



飆過了中正橋,重慶南路,公園路來到了北車8號出口



0:59.......



他馬的有必要搞得這麼刺激嗎????



好邋~~還是順利到了...在看到公車站牌旁還有幾隻小貓不禁讓我鬆了一口氣



過了不久公車來了(1:04....還真剛好...)末班車人還真多



回到了家(1:45)...結果爸媽還沒回來= =



今天累死人的行程終於結束了..........累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