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給大家分享
感情這種事情,就像兩人合寫的考卷 。
最悲哀的地方是就算再怎麼努力也只能考到你的滿分:五十分。
沒有六十,依然是被當掉的愛情學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
已經很努力,就請記得放過自己
你已經做得很好
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