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的今天

美國本土遭受到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

以前只有在電影上才看的到的畫面

當時卻真真實實呈現在所有紐約人

甚至全世界的國家

當然包括了我的眼前

當時我也只是個白目國中生

那天晚上

正要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爸爸叫我趕快看電視上的新聞畫面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完全不敢相信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七年後的2008年

這年暑假我來到了紐約

體會到了紐約人活力

也體會到了紐約人的內心感受

來到了曾經是每個紐約人所認為的傷心地

無可避免的

進了世貿原址附近的聖一教堂



裡面呈現的是當時每個人經歷的一切



生還者也好

救生員也好

看到了人性的光輝時刻

體會到了生命的價值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親人也好
情人也好
朋友也好


因為你並不能保證明天一早醒來你還能夠擁有他們



珍惜當下

珍惜所擁有的

你會發現

其實你擁有的






很多





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