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厲害了

有沒有現在大家都在唱中文歌的八卦??


首先這位酷姐發音真的超級標準


不只標準她還知道歌詞的意思





還有這四首




周杰倫和王力宏也太有名了吧

話說我去年在蒙特婁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竟然也聽到周杰倫的歌= =



這個老外更猛 唱台語rap= =+



還有這位媽媽是西班牙人耶 之前來台灣做過交換學生



這個紅老外也是超猛竟然唱愛拼才會贏


最後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這個了


我看到快笑死~挖哈哈
他到底在哭還是在笑呀
還有為啥他的表情可以這麼誇張阿阿阿



今天無意間發現這些東西害我笑了好久
很久沒有這樣大笑過了~我要彈吉他啦

一直記得小時候老師跟我說過的這句話"全世界最難的語言都變成你的母語了,那英文那麼簡單你還有學不好的理由嗎??"現在想想還真有道理呢~










如果妳看的到的話(如果啦)
whatever~~希望妳也能夠開心點囉~ (我錯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