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沒有下過這樣的大雨

也很久很久
沒有過這種澎湃的情緒

雨聲越大
情緒就越高漲

滂沱大雨
掩蓋不出我的熱情
綿綿細雨
掩蓋不住我的惆悵

大雨的台中多了那麼一點激動
細雨的台中多了那麼一點落寞

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很久沒有過這種感覺

看著葉脈上滾動著的晶瑩雨珠
花瓣上剔透著銀亮的雨痕

此刻的我在柳川西街上
在街頭上看一回人的風景
猶如讀一本歷史
讀一本哲學

心靈是最家的攝影師
將一幅幅的景象記在腦海

而歲月
卻是磨去性格的稜角
無奈我怎麼想把握
終就如同手中沙般的流逝

撐著傘
獨自徬徨在悠長又寂寥的雨巷
眼淚是悲傷的無聲語言

霧散  雲開  雨歇 
我靜坐青石之上 
省視內心

喝下那杯久違的咖啡時
喝下的是那永不能回首的悲歡歲月

看見漸藍的天
釋放出所有的思念和遐想

心如待發的船隻
準備航向美麗人生

如果地平線將你繫住
繫住羽翼
確繫不住飛翔的心

夢是一條線
穿梭那不可能的相逢

冬夜的蕭索終將過去
那充滿生意的春日即將在不久的將來翩然到來
而掙脫桎梏的我
即將展開雙翼
飛在蔚藍的天空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