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喊了許久的南庄行終於在今天出征了
其實原本是上星期就要去的
但是因為digo和茂元的某些因素.......嘿嘿
以致我們拖到這個星期才出發

早上明明說好九點出發的
digo竟然拖到九點半才來我們家= =
害我們整整晚了預計時間四十分鐘才出門
成員有我 老大 翠翠 digo 阿宅 茂元 包皮 老伯
想不到老伯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跟來了XD

很久沒出去玩感覺特別不一樣




等紅綠燈時碰到的小黃............他很不配合...一看digo拿相機頭就轉開不給他拍~哼哼

恩~九點55分(我喜歡這張.......動中有靜靜中有動.......digo難得拍出像樣照片呀= =a)
沿路上經過潭子豐原石岡卓蘭大湖獅潭....

看到這個表示水果之鄉~卓蘭 到了(才剛稱讚digo完馬上這張就破功= =+)

遠方建築正是傳說中的石岡壩

鯉魚潭水庫也很漂亮(我上次已經停過所以這次就沒停了~但是好像也只有我跟老大有來過而已~其他人別怪我囉XDDD)

看到這個表示大湖到了.................................................................廢話= =+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獅潭從台三線轉進線道124
路越來越小  坡越來越陡
但是沿路卻一堆遊覽車

這台還吃到對線

很佩服那些騎腳踏車上山的勇者(真的很厲害  也很危險  每次看他們在和汽車遊覽車搏鬥都為他們捏把冷汗)

參山(獅頭山,八掛山,梨山....此處為獅頭山)國家風景區界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