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妹的陽明山之旅‧竹子湖 下一張(熱鍵:c)

參加完華興中小學的校慶後
小黃載著我們﹝兩人兩天一兔﹞,很快的到達了竹子湖......
在公車站的旁邊有幾張小木椅,讓我們可以把外出籠放下,讓天妹出來透透氣、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天妹這個酷斯拉妹,從小跟著我到處走、坐車,看來算是練出了一身好膽藝!!
一般的天天坐這麼一段山路的車程,應該早就呆掉了

但是我們家天妹.......NO.....
不管車程晃不晃,或是風吹得她頭髮翹不翹﹝那個髮型,真是笑死我了,哈!!﹞
只要菜菜出現,她的精神就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更何況還有五星級專人按摩伺候

下一張(熱鍵:c)

和五百萬名傘﹝名手﹞一枝遮陽

下一張(熱鍵:c)

以至於....
天妹後來在大庭廣眾面前吃到......形象全毀.............
唉 ↓↓↓↓  ﹝我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提著天妹
和朋友慢慢的往竹子湖裡面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某一段路時
有農家在木頭道路旁插放一束又一束的彩色海芋
忍不住順手拍下

下一張(熱鍵:c)

山上的天氣很好
偶爾稍微陰暗吹些涼風
但很快又一片
藍天白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從小,我就是個很喜歡藍天的小孩..................
淡淡的藍,團團的白雲,乍看之下平淡,卻讓人的心可以都開朗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好喜歡這幾張天妹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我們走到了一座漂亮的海芋庄園﹝抱歉,居然完全記不得名字^^!!﹞
每個人入園的最低消費是100元,100元可以折抵飲料或餐飲,也可以換成8朵海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找了一處位置坐下後,點了花茶、冰咖啡.........
便懶懶的坐在那享受著山風,和難得停下來的時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忙碌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讓人過得麻痺
或許是這陣子悲傷的心情
讓人始終陷在泥沼裡走不出來

所以

我早已忘了
珍惜現在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四周的人
看看身旁的天妹

還好,我來得及.............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要來好好介紹
天妹的男伴﹝注意注意,不是我的厚~
小利

帥小利
陪著天妹一整天上山
也是很辛苦呢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合照的時候
小利都已經擺好帥氣又英挺的POSE了
瞧瞧天妹這個酷斯拉妹在幹嘛?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自顧自的洗臉...............吼.................


不知道是小利終於生氣的跟天妹說:『妳給我停下來!!!』
還是我這個老媽的管教終於生效.....

下一張(熱鍵:c)

天妹總算乖乖的立正站好不動.........二秒鐘............

然後......

繼續................

.....................

下一張(熱鍵:c)
﹝小利:『誰來阻止這個女人~~~』﹞


勉勉強強硬湊出一張合照
但是.........卻發生........

↓↓↓↓

下一張(熱鍵:c)


果然
母女倆都一樣大頭
真是的



回到休息區後,天妹居然反常的出現悔意
一直巴著小利的籠子張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得我不敢相信..................
觀察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終於發現........

原來天妹真正肖想的是
籠內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又餓了.............

下一張(熱鍵:c)

臨走前
幫天妹和海芋
終於成功的拍出了幾張紀念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才心滿意足的提著天妹下山
趕回去看牙齒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家
進廁所照鏡子之後
才發現慘

一整天下來
自己光顧著幫天妹補充水份,注意曬得會不會太熱...............



完全忘記
照顧自己的臉
曬成一個紅鼻女
天呀 




5/2

相信,對於天妹,陽明山之旅會是她難忘的回憶..................
相信,對於我,曬成一個紅鼻女也會是我難忘的回憶.....................

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