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每天都有一股巨大的壓力

我都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唯一的休閒只有逛逛ptt和看一下別人的旅遊網誌(應該說是道路特輯)吧

突然想到

再過一年研究所考完了之後

大四下應該怎麼規畫勒(雖然現在好像想太多了= =)

我要修土木系的隧道工程概論還有GPS原理嗎??(一直覺得造橋蓋隧道還挺屌的...)

還是和網路上那些公路達人一樣

把全中部的道路不管是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省道,縣道,鄉道,產業道路都走一便呢??

或許我可以買個D90好好記錄這片土地的美麗吧

話說剛剛又把去年和老大瘋狂一時的319鄉鎮市微笑手冊給拿出來看了一下

想當初我們還特別挑了一天把台中縣的章給蓋完呢XD

不知道現在seven的章還在不在

以後或許我會繼續把它剩下的給完成也不一定XD

這大概比環島還瘋狂吧

聽說平平這個暑假要去環島

也祝他到時能夠玩的愉快囉







明天要回台北

聽說只有十一度

真想體驗看看...

好久沒體會過"真正"的台北了

(哈哈我一直覺得愈冷才愈是真正台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