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近四個月的電資營終於在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看我超級無敵霹靂關鍵字標題XD



姑且不論這次的人數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較去年少



這次真的辦得很成功



看了小隊員們的意見調查表之後



發現最厲害的竟然是原本差點GG的"晚會"



要不是被強迫症病毒洗腦的活動組



晚會那天可能九點半就over了



還好活動組學弟妹夠強夠爭氣



適時的強迫症病毒發作XD



硬是病毒上身了起來



把氣氛炒得超high的



比宿營還high



那個"風雲變色"真的很白爛



但是這也最合高中生的口味



簡單來說



就是我們cue到了高中生的點



讓他們的情緒也能被融入到晚會中



才會這麼high



後來我竟然想說乾脆值星官那時解凍算了...反正格天就剩一個早上了



於是就去叫邱義來跳早操(那時候他還在打電動= =)



所以最後值星官也下場解凍跳早操



整個氣氛大加分



看到他們寫的意見調查表



晚會這一項有 非常滿意,滿意,尚可,非常不滿意



竟然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學員們自己在非常滿意的左邊自己加了另一個選項



超級滿意 or 筆墨難以形容的滿意etc.



看得超感動的



活動組(or強迫組)和隊輔組真的很強(要cue的人太多了.........於是就cue整組吧XDDDDDDDDD)



這也是我今天最後致詞的時候特別提了這兩個組



要不是這兩個組超強



晚會也不會這麼成功



"全  新  的  "!!!



這三個字後勁真強XD現在還在我腦中徘徊........佐佐木真有你的



最後看到大家從剛開始的時候的不情不願



到最後整個依依不捨



身為總召的我有特別的感觸



宣傳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課跑各的



想處的時候不多



感覺大家似乎彼此都還隔著一道牆



這樣的話自己都不熟了怎麼跟小隊員玩呢??



看來這些都是我們擔心太多的了



原本是活動組士氣低迷



集訓期則是發現對輔組氣氛不太好= =



想不到大家最後在營隊期間的"症狀"一出



哈~原來我們擔心太多了



我有話要說暗樁根本形同虛設XD



幸好這個營隊在當初沒有流產@@!



那時候正值期末考大家都有很強的慾望不想辦了



還好最後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九(ㄑㄧㄤˊ)號(ㄆㄛˋ)病毒沒有解藥~哈哈



這"六"天大家都累爆了



謝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尤其是執行組的另外三位真的辛苦了



哈~我似乎只是冗人一個XD












而妳










也將看見我的努力與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