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鬧鐘用十點半


但是鬧鐘想的時候正好下著大雨,索性就繼續給他睡下去了= =+

等到起來時已經十二點了

馬上打電話問許家豪說要不要去"僑事情"

想不到下雨天還是得照僑不誤

只好乖乖出門去校門口跟他們會合

原來大家都在等我= =a拍謝啦讓各位客倌久等了XD

於是我們馬上出發前往一太平路上的麥噹噹

這次對象是中技財稅...聽說他們上上屆也跟我們合辦過

繼上次跟中技財經的"正面接觸"後

我們更熟悉了所謂的談判(這樣說好像有點怪XD)應該說是洽談的技巧

因為他們上次是跟逢甲電機合辦三天兩夜的宿營

所以他們對於兩天一夜為主的我們有許多的疑問

比如說為什麼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那麼多事...又要營火晚會又要夜遊

小隊員在第二天才彼此互相熟悉時就到了活動尾聲...會不會不恰當等等...

而我們也盡全力跟他們說明兩天一夜的好處八拉八拉一堆的

(我原本還想說......爭什麼爭??掺在一起做兩天兩夜不就得了??)

我們這麼拼命的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開玩笑...他們有八十幾個女生耶...我們這宅男系的哪找的到跟我們男生人數一樣的系阿~去年男女比好像才3:1= =+)

如果這次機會錯失了

我想我們可能就真的只能玩自己了QQ

不然就是找另外兩系合辦

但是那超麻煩的啦

一個系彼此時間已經僑不定了如果是三系合辦那更幾乎不可能

我真佩服現在大四那一屆竟然可以弄得出三系合辦阿= =a

(ps.聽說戴嘉奕上清大光電所耶.....好厲害~玩宿營也可以上清大@@)

我要向他學習!!

好不容易經過一翻周旋之後

氣氛漸趨融洽

終於拍板定案

於是我們今年確定跟中技財稅再次攜手合作了(鼓掌聲...)

至於場地的問題

下星期天應該會去場刊

但是地點還沒確定

而且......


我們有十五個人要去場勘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決定要開車去

所以他們決定租兩台九人坐的車

應該說是租一台而已

因為另外一台好心的黑黑會開他們家的休旅車

但是租來的另一台由於大家都沒汽車駕照

只好叫我來開0.0

挖勒~

休旅車開山路

我只開過高速公路沒開過山路耶QQ

而且還是開休旅車那麼大一台

那麼多人的性命都掌握在我手上...好可怕XD

看來到時候只能慢慢開了= =a

不然就叫他扣先借我車去衝136練練甩尾技術(誤)

這樣回來就變超強啦哈哈哈



僑完事情要回家時

我跟邱義交換車騎

想說沒騎過fighter還是150的

就跟他借來騎騎

fighter龍頭超重的啦

我要壓車速度太慢都還壓不太下去= =

而且fighter好大一台...超難鑽的...大概是我不習慣吧

但是引擎給人的感覺很爽哈哈哈而且十二吋胎真的穩多了...穩到很難壓下去= =

害我騎得好不習慣...比起fighter...我的小G5靈活多了= =a

單手都可以壓下去XD

一不小心還會壓太深

而且我的龍頭超輕

感覺很靈活

看來我還是喜歡機動力高的G5和GSR XD





晚上我看了功夫之王...

恩..很好...又是一步笅片

難得李連杰拍笅片= =

大概跟功夫灌籃和移動世界差不多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