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是母親節~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沒回家

突然想到上次阿姨來台中跟我介紹的和原日式鍋物料理單點吃到飽(文心路中港路交口附近)

就順便去吃吃看囉

但是那家真的不太便宜:
午餐358
晚餐458

都可以吃米薩村了

但是畢竟沒吃過...想說去吃吃也好...還是我二阿姨建議的耶~看我多給面子XDDDD

於是就跟阿宅包皮去吃

憨明這北爛龜龜毛毛一大堆真懶得理你不去就算了=3=

阿宅機車借大英

所以我載他

他也很順的拿了我們的秘密武器:"熊熊帽"(幹麻不戴你自己買的大象帽= =)

路上等紅綠燈時還被騎仿賽車的中年男子搭訕..."肖年ㄟ~你黑帽仔買挖追" (哈我台語黑白打的看屋丟後啦XD)

我們還跟他解釋這只是外面的套子而已= =

到了那邊之後一進去

挖勒



人還真多

幾乎快坐滿了

還好剛好有位子給我們坐

於是我們坐下後就開始點餐


菜單大致上可分為幾類:
1.刺身(生魚片啦)
2.灸燒壽司(有五種)
3.握壽司
4.手捲
5.歐風創作壽司 (這我們從頭到尾都沒點過...想說這明明是日本料理店來這點什麼歐式的東西阿腦袋壞掉喔= =+)
6.醋物(就是醃漬物)
7.料理
8.揚物(炸蝦炸魚好吃)
9.燒物
10.鍋物

他是屬於單點式吃到飽的

這樣就不用一直走來走去XD

但是相對的

你會等很久=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果然!!

真的等很久= =

我們七點五十三點第一批

結果到了八點十分才來第一道....沙西米


還不錯~他的沙西米還蠻新鮮的

鮭魚很好吃

好了...第一道KO......但是第二道還沒來= =明明我們點的第一批就有十二道過了這麼久之來一道...

但是沒辦法

人真的很多

第一道又還蠻好吃的

於是我們就沒啥怨言慢慢聊天打發時間等下一道菜

又過了近十分鐘...終於第二道來了(是啥我忘了= =囧)

反正也還不錯吃啦

後來慢慢的點的菜都來了

我就說他們好慢我們乾脆先點下一批吧

於是我就開始一直畫畫畫菜單點下一批(其實大部分是我想吃的XDDDD)

很多都只有印像很好吃但是都忘了名子了= =a

只記得高野炸豆腐、土瓶蒸、牛肉壽喜燒還有握壽司

只是等的真的有點久

害我第二攤還沒來我已經在畫第三攤了= =+

結果因為人越來越少

上菜速度越來越快

後來竟然快到我們吃不完

還好那時候我量拿捏的當

只剩一丁點沒吃而已XD

後來只有包皮去吃冰淇淋

我跟阿宅都太飽了吃不下了...哀哀~沒辦法秀一下我的挖冰淇淋技術(殘念)

感覺這家整體來說不錯~就是上菜速度有待加強

大家有摳摳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XD












番外篇:話說剛剛吃飯的時候有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

"喂!!請問是電機系系學會會長嗎???我是幫你們製作系服的廠商"

"恩??ㄜ....我不是會長耶~"

"哦??你不是嗎??那是陳同學嗎???"

".....是許家豪吧....."

"喔喔..那你有他的電話嗎??"

"沒耶~你可以打電話問問陳同學(小夫)他有他電話"

"這樣喔...好的...謝謝你啦~會長!!!((((會長(((會長)))))))"(聲音持續繚繞在聽筒周圍...= =)

"我不是會長啦"(嘟..嘟..嘟..)電話另一頭已經掛斷





想不到這麼快就有case了....但是怎麼會是我哩~我又不是會長...丟某



我有一種此篇回應只跟最後一段有關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