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打的說...後來還是覺得應該打一下哈哈










送啦~~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殺到了清境跨年~更殺到了合歡山看日出







瘋了這次真的瘋了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







找不認識的路人拍照



跟不認識的路人說新年快樂






喊到我都沙啞了





合歡山真的好冷好冷




看到溫度計只剩零點八度




還好我沒高山症^^




回家的路上碰到一點小插曲~~有人摔車了!!!






是路人~~~我們幫他們跟警察聯絡






還好人並沒有怎樣...(衣服穿多點還是不錯的)






新年第一天就有機會幫助別人~感覺真的不錯~








哈哈~懶的打那麼多所以只是隨便打一下~要來準備期末考了!!!







天阿我不想被當阿!!!如果要我許2008的新年新希望~我應該會說:祝我歐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