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實在很瘋...




我可以說是完全變了個人豁出去了




首先這是我第一次帶一個團體進行活動




整個超緊張的 尤其是對我這種經驗值超級不足的我來說




帶個活動不要冷掉簡直是要我的命阿!!!




還好干貝小隊員們超級讚的啦




從頭到尾都很配合我 不管是諂媚關主或是玩大地




還幫我們想隊呼




我這個當隊輔的感覺一整個就是窩心




雖然第一天墊底QQ




但是一想到第二天衝到第五名還是很爽 挖哈哈




原本想說打全部的但是還是覺得太長而作罷...大家不會砍我八~




不知道夢娜或小隊員會不會看到....(感覺機率頗小阿)




這次真的認識很多人學到很多東西~




夢娜真是辛苦妳啦~場勘你去貝殼妳作筆記妳抄還幫我超隊呼隊歌給我




這些我都有記得喔~~




還有小隊員們這兩天大家努力為咱們的干貝小隊付出




處罰也好 諂媚關主也好 犧牲色相也好




我都很感謝你們這麼賣力的參予活動 (整個快哭了啦~~~)




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緊接而來就是我的電路學期中考= =




靠盃喔 隔天就考期中考是怎樣




虧我星期天晚上還抱佛腳K到三點半




結果勒......屁股想也知道.....




第一題就錯了= =




老天保佑我及格吧.......




對了 星期五要考固工 挫賽啦 整個還沒讀




現在要趕快去讀了 我可不想當爆爆王阿~




沒事的話先掰啦~~~~改天見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