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了好久該怎麼打...

哎呀~說來話長...

--------------------------------------------敘事分隔線--------------------------------------------

印象好像是星期天 聽雷翊說粽子有同學星期一從台北來台中玩 要我們帶他們出去晃晃


原本好像是九點再去雷翊家接他們去逢甲 但是想不到七點還沒到老大就趕緊打電話給我


我正在參加湖友會的說... 還好他們要去烤肉但是我已經吃過晚飯了才沒去...


於是我就迅速洗完澡後殺到雷翊家樓下接小翠和艾芸 跟老大和阿宅等一起去逢甲


艾芸坐我的小G5 小翠坐老大的新天鵝


到了逢甲之後 大家都開始找目標...


而我只買了一雙夾腳拖 和一些小東西吃吃而已~~


之後去了都會公園 挖勒!!!我的G5第一次破了80!!!!!


拜託...我也不想好不好...你們騎那麼快是要我怎麼跟?? 而且我又沒去過QQ


只好硬著頭皮騎==凸


夜景真的是很美


可惜我沒帶相機跟腳架 不然我一定把它拿回家當桌面XD


回家之後摸個兩圈就睡覺了~~~~~沒看錯 就只有兩圈!!



隔天下午課一結束就帶他們去高美溼地 與其說是帶他們去 倒不如說是我自己想去~~~~~


上次葉哲宇去高美網志打一半真白爛害我想自己去看看


高美濕地超大一片的啦~~ 地超滑...


老大超白爛一直抓泥巴丟人 我拿相機還丟我= =


那麼想玩我下次不帶相機陪你玩個過癮...


老伯跟阿宅作那三小 按! 超搞笑 p.s.我有照相到他們的傑作要的話跟我要


回程經過東海夜市買了雞爪凍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東海夜市


人還真多... 看來中興真的虛掉了...


回家之後洗個澡 艾芸突然說想要去夜唱.....哈哈好嗨喔!!


大夥就去夜唱啦~~ 這次真是特別~~多了兩個女生

往往大家都不大會點的女歌手都有出現耶~~像陳綺貞,孫燕姿這些我們幾乎連點都不敢點的今天都有出現耶


唱到早上六點半 其實我只到五點多就倒了....


回家後小睡了片刻(對我來說是小睡,對其他人來說是裝死~~~)


八點半一到鬧鐘又開始響個不停


挖勒!!阿只有我一個人起來是怎樣!!!!大家都想翹第一堂課喔!!!!


無奈歸無奈~我只好慢慢騎著我的小G5去系館


還好第一堂課總是最輕鬆的~~上了半個多小時的課就回家了...


結果開門一看...大家都睡死!!!姿勢還跟我出門前一模一樣= =囧rz


只有包皮不一樣...按!他把我昨天睡的墊子給搬上去了!!!


我只能認命趴在阿宅電腦前面睡覺


到了中午大家終於起床要去吃飯


但是女生只有翠翠跟我們出去吃


艾芸你別再睡啦~~雖然你最討厭的事就是起床~~哈


吃完飯後艾芸跟翠翠就跟我們一起去學校逛逛


想不到竟然遇到中興電機車隊 我還是第一次同時遇到這麼多同班同學~


去了系館402用電腦 還有去女宿找朋友


剛好我們實驗課下課... 就帶他們去兩家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但是先去公益路的那家感覺沒有聽到的那麼有特色


反而是第二個在文心路上的還真的蠻有型的~~咖啡杯的外型ㄟ~超酷!!


我們點了一些平常不會點的星巴克咖啡到二樓邊品嘗邊聊天


這時候粽子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到家打電話給他(厚又~我明明記得是回到家再打阿 你怎麼會說是喝完咖啡就打勒???)


後來艾芸跟翠翠決定延後一天會去(應該是覺得台中太好玩了吧~哈)


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退票


後來我先載艾芸回家後再去跟老大改燈和換機油


說真的翠翠會跟我們去我還蠻驚訝的說~哈哈


之後回家後又出去吃晚飯啦~


我跟著老大走...想不到不知道是老大聽錯話還是故意想帶翠翠逛的


竟然跑了兩家新野= =


繞了學校一圈才在女宿的那間找到阿宅


新野也沒幾家竟然讓艾芸跟翠翠在十分鐘內逛完三家了~XD


吃完之後回家又摸了幾圈~科科


終於時鐘來到時針分針呈九十度而且時針指著"3"(謎之聲:三點就三點嘛說一堆屁話幹麻= =)


於是我們準備起程前往這次他們台中遊最後的目標~日月潭看日出!!!


去程騎中投 還真少車...好久沒見到這麼少車的景象了~


想不到到了魚池竟然下雨還起霧= =


想說既然來了就沒理有打退 就繼續前進


終於到了日月潭~~


很大~真的很大~


艾芸說她是第一次來日月潭


真想環潭一圈的說...可惜礙於時間關係不能環潭.......(殘念)


雖然說不能看到太陽升起來的那一幕


但眼前的風景也已經夠美麗的了~~


天亮了~我也睏了~於是我們在那邊吃了早餐


該回家了~再賴著不回台中他們會趕不上車阿!!


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循原路回台中


只是回程我們趕時間走136


第一次騎我的小G5走136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我們回到家了


收收東西後殺去火車站


剛好8:46還有十分鐘車才會開


天下沒不散的筵席


只有在道別的時候最會讓人感傷壓~~


看著他們離開我想著這兩天還真開心壓~去過好多地方~~哈哈


下次來台中在要再來聚聚喔~~


看看錶....八點五十...


挖勒我九點十分還要上課阿阿阿阿...


呼~走囉~去上課囉~~不是睡覺喔別搞錯~哈哈(說的我都心虛了ˊˋ) 對了~最後謝謝你們的雞蛋捲和雞爪凍壓~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