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高雄












之前在高雄過的挺快活的 ~~ 去了大P家 , 中山大學 , 西子灣 , 夢時代 , 大遠百.....很多很多地方~








可是 最重要的目的竟然沒達到....................................植牙!!










舅舅上星期四突然跟我說這星期二才植!!!!!!!!!!!!









挖勒!!!!!!!!我星期六星期天班遊要去宜蘭的說........................








看來只能先回台北了....星期一再下來...










去宜蘭訓練了好多阿哩不搭東西( 尤其是橋牌跟酒量 ~ 科科 )










回台北之後隔天又去高雄 = = 囧










坐國光"雲豹"客運~~










恩~不錯不錯~~~~~~~~有個人電視...害我一上車就開始看電影...看到高雄車站= =











星期一植了一顆 " 臨時的 " 假牙 星期二又搭早上的車匆匆回台北 = =










又搭了雲豹 . . .害我不能睡覺= = . . . 一連看了三部 ~ ~ ~ ~ 爽阿!!!!!!!









忙碌的南北奔波終於結束了 ( 好像真的很忙一樣 ) ~~~~ 不!!!!八月底還要去高雄!!!!








最近~~我突然發現我迷上了批踢踢.............................( 謎之聲 :一個字.....宅 )









發現批踢踢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東東~~~~~~~~~~







害我幾乎整天都在打B......................









昨天最誇張.............連線連了18個小時 (7:00a.m.~1:00a.m.) XD







po了七篇文 而且開始著手做簽名檔了 禾斗禾斗 ( 謎之聲:宅中之最..........謂之宅霸!!!!!!! )

(我覺得我越來越宅了= =)








管它的~~~~~~~先出去~~~~~~~晚上再回來打B~~~~~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