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翻開書就想睡覺




要不是今天是期中考我不知道會擺在那邊供到什麼時候




看一看~看一看






















靠~~~(尾音拉長的那種)




nullspace到底是啥ㄚ




一直出現一直出現 很煩ㄟ




當我困惑之時突然想到~~~~網路!!!!!!




於是我靈機一動按知識查了一下




竟然查不到什麼東西




我想說"那換查網頁好了"




就按網頁key"nullspace"




結果














我竟然看到有關什麼t.A.T.u精選什麼的................靠!(虎頭蛇尾型的那種)

(ㄟㄟ~~那個~~不知到t.A.T.u是什麼的可以去聽聽他們的Gomenasai和all about us還不錯聽就是了)

我猜某某人應該不知道 所以故意多加個括號



好..........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就超級...../!@#$%^&*&^%$##$%^&*(!@#$%^&~!@#$%^&^%$#@!~!@#$%




好不容易找到像樣的網站




點進去




竟然開個網頁給我開五分鐘!!然後還找不到網頁!!




白爛!!!!連電腦都跟我作對就是了




然後就這樣那樣又這樣那樣把工數給隨便讀了一下








至於考的如何??恩.....................................................................................................................................................................................................................................................................................................................................................................................................................................................................................................................................................................................................................................就待續吧










因為下午才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