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會超想睡覺(尤其是讀書),不要看我在學校上課一副很highㄉ樣子,一到家馬上睡死~~別人叫ㄌ老半天就是不起來!!

第二~~我有潔癖~~每次放學回家時,學校ㄉ桌上決不放有任何ㄉ東西,抽屜和椅子下ㄉ架子也要放整齊才肯回家~~最扯ㄉ是~~只要腳不乾淨絕對不會上床,就算要睡ㄉ話一定也只有2 / 3ㄍ躺在床上,而且把腳露在外面~~怪ㄅ~~ㄏㄏ

第三~~看到別人買新ㄉ3Cㄉ東西或是路上ㄉ車子總愛研究ㄧ番,尤其是3Cㄉ產品,一定固定看”廠牌””生產國””運轉結構”像最近新出ㄉ大廈扇,我就很懷疑why可以有風??又沒有扇片,超想把它解體研究ㄍ究竟~~~~(不愧是2類ㄉ)~~~

第四~~我超愛看地圖,以前平常沒事就拿地圖看(當然現在不可能沒事做),管他台灣街道圖還是世界全圖,偶爾見到衛星照片(完全沒標地名ㄉ那種),就可以找出哪裡是哪裡~~找到ㄉ時候只有一ㄍ字~~~~~~~~爽~~~~~~~~~~

第五~~我會咬手(聽起來頗為噁心ㄚ)~~但是只有在讀書或是思考ㄉ時候,我媽常罵我,說我從小到大就只有兩件是教不會(剝手和握筆姿勢)但是現在已經很少咬手ㄌ(努力改過中),至於握筆~~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呼~~終於寫完ㄌ~~可惡ㄉ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123123 的頭像
    ming123123

    BE SIMPLE

    ming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